七六號花店

rest
谢谢你的喜欢

【all叶】GLORY101 第二十八章

请看预警‼️‼️‼️

 

 

all叶/南韩选秀梗/无脑小甜饼/有饭圈发言注意

 

 

第二十八章

 

 

二十二名练习生聚集在了一间不大,昏暗的房间里,在他们的面前是一架投影仪,正对着墙壁。

 

 

沙发很柔软,令人可以放松的融入环境。

 

噗呲的一生不知道是谁打开了投影仪,昏暗的房间被照亮。

 

 

“泽楷啊,你真的很棒哦,成绩也很好,一定很辛苦对吧,妈妈相信你一定可以出道。什么时候回家呀,妈妈给你做你最爱吃的阳春面和小笼包好吗。”

 

视频里的女人有着和周泽楷相似的面容,岁月没有在她脸上留下太多痕迹,可以看得出年轻的时候是怎样惊艳。周泽楷母亲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吴侬软语,温温柔柔的小女人。

 

“是妈妈。”

 

来参加节目的练习生哪一个不是离开故乡离开家,来到这个地方追梦,周泽楷看上去有点想哭了。

 

叶修捏了捏他手掌心,安慰道

 

“小周一定想家了吧。”

 

周泽楷妈妈又说了几句鼓励儿子的话,视频又变成了黄少天的妈妈。

 

“黄少天你这臭小子啊,没想到还真被你混出了点名堂,如果没有出道就赶紧回家别在外面丢人现眼的了,你那碎嘴巴的毛病可不可以改一改?我和你爸追节目的时候听到你说话就脑袋疼,你要不是我儿子我还能给你投票?叶修看的到吗?修修你是我的one pick哦!!你一定要C位出道,加油!!”

 

 

“嘿,这还是亲妈吗这?老叶你评评理,我妈怎么能喜欢你超过我呢?我怀疑我真的是他俩从哪个垃圾桶边上捡回来养大当做慈善积德的了。不过四舍五入咱俩也算见过家长了啊,你看我妈这么喜欢你,什么时候跟我回广州啊,我妈做点心可好吃了。哦如果你要想直接结婚跳过谈恋爱这一步也可以啊,我同意唔!!!”

 

叶修反手捂住黄少天喋喋不休的嘴巴,嫌弃的看着他。

 

 

“行了啊少天,这段不能播,你好吵。”

 

 

 

“翔翔呀!!你真的太帅了,妈咪每天都有看节目哦,你真的一天天的在成长~希望我们家翔翔可以更加真诚一点,要直面自己的内心喔。喜欢就说喜欢啦,扭扭捏捏的,妈咪这么了解你,你真的喜欢就要去追呀,再不下手要被别人抢走了喔!!最后希望你能顺利出道,妈咪爱你!!”

 

孙翔满脸通红的悄悄看了一眼叶修,在发现叶修也在看他的时候及其湖自然的把目光转向别处,假装自己在看天。

 

其他人都认为孙翔妈妈是叫他去追梦,只有他自己明白妈妈是让他追叶修。天啊,怎么什么都敢说喔,我哪里喜欢叶修了嘛!!!

 

 

 

“文州,好久不见啊,爸妈都挺想你的。”

 

 

一对夫妇一起坐在沙发上,浑身上下散发着一种书卷气息,之前从喻文州那里了解到,他父母都从事于教育行业。

 

“当初你说要去当练习生想要当歌星出道的时候,爸爸和妈妈其实是不同意的。但我们觉得,你已经是一名有独立思想的成年人了。我们应该放手让你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爸爸祝福你心想事成,一帆风顺。”

 

 

看着大家的父母亲录制的视频,叶修说不羡慕那都是假的,他很清楚老爸绝对不想跟他说些什么,如果有的话也是叶秋和苏沐橙来拍。

 

 

“叶修。”

 

 

熟悉的声音把他从自己的胡思乱想里一把拉出来,视频里的男人穿着笔挺的军装,胸前别着的徽章闪闪发光,他坐在书房的檀木桌子前。

 

“你快十年没回过家了,十五岁把你弟收拾好的行李箱和身份证偷了离家出走,跨了半个华国,你可真能耐啊。不愧是我儿子。”

 

“你也真是混账啊,就算不回家,连电话都不给我打个,你还认不认我这个爸了?你妈妈有时候半夜想起你哭的睡不好觉,小点时间不多了,叶秋带他出去散步也不肯了,有时候一天趴在你房间什么也不做,还没忘记你呢,还惦记着你给它喂火腿肠。”

 

“过年过节就回来看看吧。”

 

 

叶修原本不想要哭的,他知道老爸这是对他的让步。

 

 

“啊..真是的,在这么多后辈面前哭什么的也太丢人了。”

 

叶修的声音染上哭腔,鼻头红红的,激起其他人的保护欲。

 

“老韩,怎么办呀,我脸都丢光了。”

 

韩文清不跟他啰嗦,把人搂进怀里安慰着。

 

“还逞强。”

 

韩文清的怀抱太温暖了,叶修控制不住想要在他怀里好好的哭一场。

 

真是的,就允许自己软弱这次吧。


----------------TBC------------------


修修宝贝来我怀里哭吧!!!如果我勤奋的话今天还有一更,快点写完这篇文吧。


感谢观看


爱修修

 

 

 

 

 

评论(25)

热度(26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