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六號花店

rest
谢谢你的喜欢

【all叶】GLORY101 第二十七章

请看预警‼️‼️‼️

 

all叶/南韩选秀梗/无脑小甜饼/有饭圈发言注意

 

 

第二十七章

 

 

 

来参加GLORY101的选手没有规定不能和外界联系,叶修手上的智能机还没有用熟,接到了他弟弟叶秋给他打来的电话。

 

“喂,哪位。”

 

“混账哥哥,你还问我是谁?”

 

叶修疑惑的看了一眼来电号码,自己好像没有把电话告诉叶秋吧

 

“哦笨蛋弟弟啊,你哪儿来的我电话。”

 

“苏沐橙给的,别给我在这扯皮。最近还好吗。”

 

叶修又想要抽烟了,快十年的老烟枪想要戒掉烟草无疑是非常痛苦的。

 

就像现在这样,肺部叫嚣着需要尼古丁,像被一千只蚂蚁侵蚀,一点一点吃干抹净。

 

“还行吧,但挺开心的。”

 

那边的叶秋叹口气

 

“怎么和嘉世解约了,发生什么了。”

 

“嘉世让我把苏沐秋创作的所有歌曲上交,佯装成另一个新人写的,我不给就雪藏我。”

 

 

“...嘉世那么对你怎么不早点跟我说?把它买下来也不是不可以。”

 

“真没关系,这不都过来了吗。”

 

“什么没关系?你不知道有些人因为你跳槽到兴欣对你意见大着呢,你知你不知道他们骂的有多难听。”

 

“身为一名娱乐圈工作者,怎么可以不坚强一点呢。我出道这么多年,被骂过不知道多少次了,如果我心理不够强大,现在不早灰溜溜的滚回家了嘛。”

 

“真没关系,用我朋友的一句话来说。”

 

 

“只是从头再来罢了。”

 

叶秋多少知道关于叶修那个朋友的事,他沉默了一会之后缓缓开口。

 

 

“什么时候回家啊,咱爸妈都很想你。那天我不小心看到老爸在琢磨微博怎么使呢,你闹出那么大动静他们知道的差不多了。”

 

叶修想起军区大院那套房子,自己小时候到处撒野的地方,不禁弯了弯嘴角。

 

“嗯,再等等吧,我一定会回家的。”

 

叶秋看了看左手手腕上的劳力士手表,北京时间二十三点整。

 

“晚安,祝你C位出道。”

 

“借你吉言。”

 

和自家哥哥挂了电话之后叶秋拿起放在工作台上的唯一一张相框。

 

两个小少年有着相似的面孔,左边那个更活泼,笑的咧开嘴巴露出一排白牙,搭着右边的小男孩的肩膀。

 

右边的男孩也笑的很开心,眼睛一直没有看向镜头,直勾勾的盯着哥哥看。

 

 

男孩成长为男人,穿着昂贵的定制西装,皮鞋油光发亮,发型打理的一丝不苟。此时端坐在总裁办公室的转椅上,没日没夜的加班工作。

 

为了你我学会了怎么打领带,学会了怎么和陌生人交往,学会怎么管理公司。

 

哥哥,你不想做的事情,我来帮你完成吧。

 

弟弟希望你永远开开心心。

 

标着叶氏集团logo的大楼只有最高层的灯还亮着。

 

 

方锐不是有意要偷听叶修打电话的,他从便利店买了维他命回宿舍,叶修就站在楼梯间窗口接电话。

 

叶修回头的时候就发现方锐傻站着看他,也不知道他都听到了多少。

 

叶修打趣到

 

“不至于吧方锐,猥琐到偷听我打电话?”

 

方锐看着他那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咬牙三步并两步的爬上楼梯。

 

“我说你怎么还开得出玩笑,这么大事你也不跟我们说...”

 

他转念又想自己和叶修也没有好到这样的事也可以跟他说的地步,叶修好像就是这样,随随便便就走进了别人的心里安家,却从来没人能踏入他的心房。

 

明明和大家都很合得来,一个人独处的时候总有种说不清楚的孤独。我明明很了解他,但好像又从未真正认识过他。

 

方锐自嘲的笑笑,不知道什么时候眼前的这个人在他心里占据了很大一席地位,我见不到他会不开心。方锐也不知道这是不是喜欢,但他听了叶修打电话的内容,心一揪一揪的疼。

 

也许是真的喜欢上叶修了吧。

 

 

“好了好了,以后一定会跟你们说的。”

 

骗人,叶修有读心术似的看透了他。

 

“我想要跟你一块抗,以后我都陪着你好不好?”

 

方锐不知道怎么抒情,自己平常就大大咧咧的乐天派,他能想到自己可以做的就是陪陪叶修。

 

如果真的不能走进他的内心,也要让他表面看上去没那么孤独。

 

奶奶说过,人之所以有两只手臂,是用来抱自己心爱的人的。

 

方锐报警了叶修,闻着他身上淡淡的糖味儿。

 

“我要去兴欣,好不好。”

 

他听到叶修缩在他怀抱里笑声的笑了

 

“好啊,欢迎方锐大大。”

 

 

 

说好了要陪你的话,我不会食言。

 

老一辈说的话果然是正确的,以后我还想这么拥抱你。


----------------TBC------------------


铭记英雄,缅怀同胞。


清明安康,谢谢你们,这个春天真的很漂亮。


感谢观看



爱修修

 

 

评论(15)

热度(2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