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六號花店

rest
谢谢你的喜欢

【all叶】GLORY101 第二十九章

请看预警‼️‼️‼️

 

all叶/南韩选秀梗/无脑小甜饼/有饭圈发言注意

 

 

第二十九章

 

 

黄少天凑过去安抚性的揉揉叶修的头发。

 

“老叶,没事了啊,以后还有我们呢。”

 

不知道是气氛太好还是众人的掌心怀抱太温暖,又或是叶修憋不住了委屈一瞬间如同洪水冲堤。

 

是时候了,我该真正释怀了。

 

叶修把事情的经过一股脑抖了出来,其他人的脸越听越黑,恨不得现在就要手撕嘉世和陶轩。他们放在心尖尖巴不得架个梯子爬到天上给他摘星星偷月亮的人,在他们看不到的地方受尽了委屈。

 

“说出来真的好多了,谢谢大家啊。”

 

叶修终于破涕为笑,眼角因为刚刚哭过还是红红的,让人心疼的不行。

 

第二天,早上十点整。

 

苏沐橙解约嘉世。

 

苏沐橙V:

 

郑重声明

 

今日起,本人苏沐橙与嘉世公司合约到期,正式与嘉世公司解约。

 

 

中午十二点整,兴欣公司起诉嘉世。

 

兴欣公司V:

 

我司于今日起诉@嘉世公司V嘉世公司侵犯了我司艺人@叶修V个人知识产权,将于本周五开庭审理。

 

 

叶修先生的挚友苏先生,于六年前因车祸不幸逝世,其生前留下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叶修先生与苏沐橙女士所有。消息经属实,嘉世公司于一年前要求叶修先生上交苏先生所有作品的电子稿,并冠上他人名字。情节严重,望贵公司严肃处理。

 

               嘉世公司

 

 

 

 

 

赞1.5亿  评论1.1亿  转发9136万

 

韩文清V:支持叶修维权。

 

苏沐橙V:支持叶修维权!

 

楚云秀V:支持叶修维权!

 

吴雪峰V:支持叶修维权。

 

晚六点

 

 

嘉世公司V:

 

我司现已归还苏先生所有作品,并与@叶修V  叶修先生协调妥当,在此郑重向叶修先生、及叶修先生所有粉丝道歉。

 

感谢大家十年以来的陪伴,嘉世公司将转交出公司所有股份于有缘人。

 

                 嘉世公司

 

 

 

赞1w    评论1.8亿    转发68w

 

 

叶家寒潭:

 

嘉世,你真的不是人。

 

 

 

慕修归:

 

叶黑还有脸说叶修忘恩负义??来看看嘉世都做了些什么窝囊事。那些叶修解约的时候骂他的都是狗公司请来的水军吧。

 

 

晚叶修吟:

 

叶修心太软,怎么可以随随便便就原谅狗公司啊...心疼我宝。

 

 

神赐少女:

 

陶狗已经跑路了,从叶修刚出道的时候一路追过来。见证了他为嘉世打下的王朝,那个盛世已经不在了。嘉世变了,我们都不认识他了。

 

 

翟雪寻瑶:

 

既然修修已经原谅嘉世了,以后就一心一意的保护修宝吧。不要让他再受一丁点委屈了。

 

 

修痕:

 

为叶修感到不值得,他这么多年对嘉世一腔热血喂了狗。狗还反咬他一口,咬了之后还跑路。

 

 

 

霸图nb:

 

嘉世我可操,你,妈吧,叶修不是人,你是真的狗。辣鸡,叶修只能霸图的人来欺负懂吗?

 

 

枪与少年:

 

这件事情很严肃,嘉世不是人,欺负我修宝你是屑。可楼上霸图来的也太搞笑了。

 

 

 

 

叶修V:

 

 

谢谢大家,这一路走来太不容易了,以后可以陪我一起走吗。

 

 

 

赞1.8亿  评论1.6亿    转发1.2亿

 

 

叶修全国后援会V:

 

乖啊,我们陪你。

 

 

韩文清V:

 

乖,陪你。

 

 

苏沐橙V:

 

 

乖啊,会陪你的。

 

 

楚云秀V:

 

乖,以后都陪你。

 

 

叶修繁花站_flowerXIU:

 

乖,永远会陪着你的。

 

 

曦梦:

 

乖啊,让你受委屈了,以后要永远陪着你。

 

 

南栀倾寒:

 

乖,说好了要给你打伞,怎么可能不陪你走下去啊。

 

 

一只喜欢撒娇的雕:

 

乖啊,修宝以后由我来守护。

 

 

狐狸尾巴:

 

乖,以前你吃的苦我们都不知道,没有陪在你身边。但以后的路,我们一起走啊。

 

 

Valinor.零萱:

 

乖,握紧我的手吧,一辈子也不放开。

 

 

 

AKA.墨卿:

 

乖,累了就跟我们说吧。不要再一声不吭的走掉了,无论多久,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只要我没老,我没死,就一直陪着你。

 

 

 

热搜榜

 

 

1. #兴欣起诉嘉世#

 

2.#心疼叶修#

 

...

 

4.#韩文清让叶修乖#

 

5.#嘉世不是人#

 

6.#嘉世跑路了#

 

7.#叶修 以后的路一起走#



不管是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到我老、到我死;不放开握紧的双手。


叶修,乖,我们还陪着你呢。



你往后靠,我们就在这里。

 

 

评论(13)

热度(2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