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六號花店

rest
谢谢你的喜欢

【all叶】GLORY101 第二十二章

请看预警‼️‼️‼️

 

all叶/南韩选秀梗/无脑小甜饼/本章有饭圈发言注意

 

 

第二十二章

 

 

 

 

叶修不负众望拿了全曲第一,全vocal第一,得到了11万票的buff。

 

 

GLORY101新一期开播引起网络上巨大的流量,一开始参加讨论的网友都是追节目的小女生,只是占据了微博热搜榜的第十位,可这个帖子发布后,相关热搜飙升至第一位,前十有七个话题都关于GLORY101。

 

这归功于一名叶秋的大粉。

 

 

叶秋不回来不改微博名V:

 

#叶秋超话#

 

我可以改id了姐妹们,作为一个从叶秋出道就开始追的老粉,很负责的告诉你们,叶秋回来了。

 

昨天,来我家串门的小表妹拉着我给我安利了她最新粉上的小爱豆,选秀节目里的一名练习生,叫叶修。

 

因为这名小练习生cover了叶秋的歌,我跟着她看了《阵雨》的舞台。

 

然后我惊了,这不就是叶秋本人吗?叶修一开口我没忍住哭出来了,这绝对是秋秋!之前叶秋开演唱会的时候也是这种感觉,吞了CD一样,听现场live和听录音室版根本没有区别!!

 

不会错的,我连夜追完了前几期的GLORY101,说话声音,还有唱歌时候的习惯性动作,和hwq十年宿敌的氛围,这些都骗不了人的!!

 

 

等官方认证,我去改id了。

 

 

赞26w   评论18w   转发7.6w

 

 

叶秋今天回来了吗: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今天终于可以发了!!叶秋今天回来了吗?回来了!!

 

秋宝呼噜噜:

补完了!!不会错的一定是秋秋!!

 

叶秋的眼睫毛:

姐妹们我真实哭泣了!!秋秋回来啦!!

 

叶秋是此生挚爱:

秋秋的排面不能少!!姐妹们快去投票!!上一次秋宝是第二啊..hwq第一名!叶粉姐姐们看的下去吗。

 

秋崽在我心里收藏:

指路投票链接 ➡️GLORY101官网

 

 

叶秋养乐多:

秋秋怎么突然又回来了?之前宣布退出娱乐圈我和姐妹们一起伤心好久...哎!回来就好回来就好。

 

 

叶秋是光:

无论如何都相信叶秋,支持叶秋的选择。

 

 

秋仔码头:

已投票!!打卡。还有就是为什么秋秋不叫叶秋叫叶修了昂,想知道。

 

 

叶秋黑粉:

呃呃呃,叶粉都够了吧?叶秋好恶心啊真的,为了11万票数的buff就开始自曝身份了?无语。

 

 

文清哥哥:

呕..楼上是什么阴阳怪气??叶秋什么时候轮得到你来评头论足,叶秋微博粉丝数1.1亿,他用得着那11万票?叶秋全曲最高,全vocal最高是现场1000名观众投票投出来的,他们又不知道叶修=叶秋,爆身份根本没用好吗?叶秋就是实至名归。

 

永远为韩文清应援:

滚吧楼上上,叶秋只能韩粉骂,懂?叶秋是我们家文清唯一承认的对手,怎么现在哪来的杂鱼都有资格嘴叶秋啊,你先司个马。

 

叶秋不要抽烟啦:

论韩粉对叶秋扭曲的爱?

 

多肉葡萄:

今天正式加入叶粉大家庭,成为1.1亿分之一!!!一直以为自己饭的是选秀节目里的小爱豆,没想到是歌坛第一人!!!

 

叶秋的伞:

不要怕,下了阵雨,我来帮你撑伞。

 

 

 

 

叶秋V:              22:00

 

重新认识一下,你好,我叫叶修,请多指教。

 

 

 

赞1.3亿  评论9628万 转发7698万

 

韩文清V:

叶修,余生请多指教

 

 

苏沐橙V:

叶修,余生请多指教

 

 

吴雪峰V:

叶修,余生请多指教

 

 

叶秋中文首站V:

叶修,余生请多指教

 

 

叶秋_honour站:

叶修,余生请多指教

 

 

微博热搜榜

 

 

1.  #叶修 余生请多指教#

2.  #叶秋 叶修#

3.  #GLORY101#

....

6.  #为叶修撑伞#

7.  #周泽楷好帅#

....

10.  #十年宿敌#

11.  #《阵雨》绝美舞台#

....

16.  #喻文州 钢琴#

18.  #张新杰 阵雨舞台#

19.  #肖时钦 吉他#

....

29.  #叶修掉马了#

 

 

 

由于《阵雨》舞台以及叶修的热度,肖时钦、张新杰两人因为出色的表现和过硬的实力也受到了不少关注,从原本的39位和16位,冲到了11个出道位中去。

 

 

陈果在叶修来之前给他买了部当下最新款的手机,他除了用来接打电话,其他时候就像是块破板砖。

 

叶修发完微博,啪的一声盖上电脑,闷头就睡。

 

我们拉钩,一辈子不许变,余生要多多指教。




----------------TBC------------------

想叶粉姐姐们的id想了好久...有没有姐妹愿意让我把你的ID写进去啊?!这样就不用想那么久了orz


为叶修撑伞!!


感谢观看


爱修修

 

 

评论(52)

热度(2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