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六號花店

rest
谢谢你的喜欢

【all叶】GLORY101 第三十章 完结

请看预警‼️‼️‼️

 

all叶/南韩选秀梗/无脑小甜饼/有饭圈发言注意


BGM在这里Young Forever 

 

 

第三十章

 

 

GLORY101决赛现场。

 

 

主题曲熟悉的旋律炸开,喧闹的会场瞬间安静下来,只剩下音乐声和热情的呐喊。

 

他们大声呼喊着那个人的名字,把手幅举过头顶,用力挥舞着荧光棒。

 

 

 

二十二个少年出现在舞台中央,跳着练习了一遍又一遍的舞蹈,前方座位是怎样耀眼,闪闪发光。

 

我们踩着用血、汗、泪堆砌起来的台阶,登上山顶。

 

那些伤痛苦楚变成一枚枚勋章,象征着我们的荣耀。

 

现场直播,十多台机器待位,李艺博走到台前。

 

 

“我宣布GLORY101第一季总决赛正式开始。”

 

“投票规则,每个手机号码限投一票,编辑信息发送给#0010,格式为经济公司+练习生姓名。”

 

“请各位国民制作人注意投票信息不能有错别字,如有错别字,视为无效票数。一条信息将花费软妹币2元。请为你的练习生投票出道吧!!”

 

 

沉缓优雅的钢琴声响起。

 

少年们穿着统一的制服,围着舞台站了一圈静静地唱着歌。

 

“막이내리고 (나는 숨이 차)

帷幕落下 我呼吸沉重

복잡해진 맘 (숨을 내쉰다)

复杂的内心 深叹一口气

오늘 뭐 실수는 없었었나

今天有没有什么失误

관객들의 표정은 어땠던가

观众们的表情又是怎样的呢?”

 

 

“그래도 행복해 난 이런 내가 되서

即使如此也感到幸福 我成为了现在的我

누군가 소리 지르게 만들수가 있어서

可以让某些人因我而尖叫

채 가시지 않은 여운들을 품에 안고

怀抱着尚未平息的余音

아직도 텅텅 빈 무대에 섰을 때

现在仍站在空无一人的舞台之上”

 

 

“괜한 공허함에 난 겁을 내

在空虚面前 我心生胆怯

복잡한 감정속에서 삶의 사슬 위에서

在复杂的感情里 人生的轨迹上

괜시리 난 더 무딘 척을해

我莫名地装作愚钝

처음도 아닌데 익숙해 질 법 한데又不是第一次了 早就该习惯了

숨기려 해도 그게 안돼

想要隐藏 却无法做到”

 

 

“텅빈 무대가 식어 갈때

空荡荡的舞台渐渐冷却

쯤 빈 객석을 뒤로 하네

观众席就在我身后

지금 나 위로 하네

现在我安慰着自己

완벽한 세상은 없다고

并不存在完美的世界

자신에게 말해 나

这样告诉自己

점점 날 비워 가네

渐渐将自己掏空”

 

“언제까지 내꺼일

无论何时

수는 없어 큰 박수 갈채가

热烈的掌声都不属于我

이런 내게 말을해 뻔뻔히

我厚着脸皮对自己这样说

니 목소릴 높여 더 멀리

提高你的音量 传到更远处吧

영원한 관객은 없대도 난 노래할거야

哪怕没有永远的观众 我也要歌唱

오늘의 나로 영원하고파

想要永远留住今天的自己

영원히 소년이고 싶어 나

想要做永远的少年。”

 

“Forever we are young

我们永远年轻

나리는 꽃잎비 사이로

漫天飞舞的花瓣之间

헤메어 달리네 이 미로

我徘徊奔跑在迷宫之中

Forever we are young

我们永远年轻

넘어져 다치고 아파도

即使跌倒受伤痛苦

끝없이 달리네 꿈을 향해

也依旧向着我的梦想前进”

 

随着副歌部分唱响,啪嗒一声,礼花在空中绽放。五颜六色的彩纸纷纷扬扬的洒下来,落在少年发梢,肩头。

 

“Forever ever ever ever

永远

꿈 희망 전진 전진

梦想 希望 前进 前进

Forever ever ever

永远

We are young

我们年轻

Forever ever ever ever

永远

꿈 희망 전진 전진

梦想 希望 前进 前进

Forever ever ever

永远

We are young

我们年轻

Forever we are young

我们永远年轻

나리는 꽃잎비 사이로

漫天飞舞的花瓣之间

헤메어 달리네 이 미로

我徘徊奔跑在迷宫之中”

 

“Forever we are young

我们永远年轻

넘어져 다치고 아파도

即使跌倒受伤痛苦

끝없이 달리네 꿈을 향해

也依旧向着我的梦想前进

Forever we are young

我们永远年轻

나리는 꽃잎비 사이로

漫天飞舞的花瓣之间

헤메어 달리네 이 미로

我徘徊奔跑在迷宫之中

Forever we are young

我们永远年轻

넘어져 다치고 아파도

即使跌倒受伤痛苦

끝없이 달리네 꿈을 향해

也依旧向着我的梦想前进。”

 

 

我不怕痛苦,跌倒可以再爬起来。流泪流汗甚至流血又算什么,我要向梦想前进,我永远心怀希望,我的目的地是更远的地方。

 

 

“距离投票通道关闭还剩十分钟。”

 

 

“距离投票通道关闭还剩五分钟。”

 

 

“距离投票通道关闭倒计时五秒。”

 

“五、四、三、二、一、零!”

 

“投票关闭,感谢大家的支持。现在公布GlORY101第一季出道组成男团的名字。”

 

 

会场的大屏幕上出现一行烫金字母。

 

“GLORY(荣耀)”

 

 

观众席沸腾起来,欢呼声此起彼伏。

 

 

“统计结果已经出来了,哪十一名少年,从今以后可以冠上GLORY的名字,让我们拭目以待。”

 

 

“首先公布GLORY101第一季决赛,第十位。”

 

 

“第十位 个人练习生 方锐。”

 

 

方锐在和练习生们拥抱了之后,在掌声和灯光下走在舞台上,最后站在了全场观众面前。

 

 

“首先感谢所有粉丝对我的支持,在这里先给大家鞠一躬。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十分感谢。我当了五年练习生,从呼啸公司出来,到现在的孑然一身。全靠一个遥不可及,我抓都抓不住的梦想支撑着我,我就像是在一片大海上漂泊的小船一样。现在,我终于找到了灯塔,到了我的目的地。

 

这么多天,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学到了很多东西,我能感受到自己在一点点的成长。哪怕这个一点点是那样的微小,以后会更加努力。成为更令大家喜爱的方锐。谢谢大家。”

 

 

方锐终于在十号位置坐下,天知道他走过来的时候脚都是虚浮的。

 

 

 

“现在公布GLORY101第一季决赛,第九位。”

 

 

“九位 霸图 张新杰。”

 

 

 

张新杰拿起话筒目光坚定的看向台下观众,又看向选手席的好友们。

 

 

“能走到今天,无论少了哪一个人、哪一件事,都不能达成这样的结局。感谢我的粉丝为我投票,我收到了你们的喜爱。还有感谢GLORY所有老师、和我一起训练的练习生们。谢谢给予我的指导,感谢GLORY给我的这个机会。让我站在这么大的舞台上,以后还能和这么多优秀的队友一起活动。来这里之前,我都不敢奢想。谢谢大家,以后会更加努力,不负众望。”

 

 

“现在公布GLORY101第一季决赛,第八位。”

 

 

“八位 轮回 孙翔。”

 

孙翔猛地站起身来,险些带倒了椅子。看到叶修向他张开双臂,外表不情不愿,其实心里开心的要命的狠狠抱了一下叶修。忽略了一旁祝福他的周泽楷和江波涛,急匆匆的走向舞台。

 

 

“谢谢我的粉丝们,我性格不讨人喜欢,也不会说话。有的时候明明想要表达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从嘴巴里说出来却是相反的。我这个人很别扭,不像其他前辈一样那么会说话。但请大家相信,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谢大家投给我的每一票,今后我也会努力做好自己,谢谢大家。”

 

 

 

“现在公布GLORY101第一季决赛,第七位。”

 

 

“七位 霸图 张佳乐。”

 

 

张佳乐在其他练习生的簇拥下走上舞台。

 

 

他什么也没有说,只是鞠躬。眼泪啪嗒啪嗒的落在地板上,过了两分钟后才直起身子。

 

“我..我不知道要怎么说。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太感谢了。我不知道怎么形容现在的心情,这么开心的时候,就不提之前的事了。谢谢大家喜欢现在这个全新的张佳乐,以后会多展现更好的样子的!”

 

 

“现在公布GLORY101第一季决赛,第六位。”

 

“六位 蓝雨 喻文州。”

 

 

喻文州和其他选手礼貌的拥抱,轮到叶修的时候暗暗抱紧了一点,不舍得松开他走向舞台。

 

“唔,感谢我的粉丝,感谢老师们,感谢节目组。然后还要感谢叶修前辈。”

 

“我跳舞很差劲,不太敢和其他练习生们在一个练习室一起练习舞蹈,经常自己一个人找个楼道练习。那天就正好遇到了叶修前辈,他指点了我,我做错动作很多遍他也不会不耐烦,一只细心温柔的指导我。后来也经常和我一起加训,让我有实力冲进A班、有实力配得上这个出道位。谢谢你们,谢谢。”

 

 

喻文州在人群里捕捉到了叶修的身影,他在一众人中间还是闪闪发光。

 

 

 

“现在公布GLORY101第一季决赛,第五位。”

 

“五位 微草 王杰希。”

 

 

“GLORY101,你说它只是个节目吧,它确实是。但我感受到了一种家的温暖,在这个环境下,我能感受到很放松,能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追梦。很开心的一段时光。感谢我的粉丝,和我一路走来的人们,以后王杰希会更加努力。谢谢大家。”

 

 

 

“现在公布GLORY101第一季决赛,第四位。”

 

 

“四位 蓝雨 黄少天。”

 

 

“啊啊啊啊老叶!!我出道了!”

 

黄少天扑向叶修,来了个大大的拥抱,被韩文清周泽楷扒拉下来。

 

 

“谢谢大家啊真的,我也知道我是个话痨你们可能也不太想听我得吧一大堆,我就简洁明了的说吧。感谢我的所有粉丝,谢谢你们投出的每一票,这对我来说都至关重要。还有老师们,谢谢你们对我的指导。谢谢我的朋友们,陪我一起努力,一起追梦。以后我就是GLORY的一员了,我会更加努力,配得上大家的喜爱!”

 

 

“现在公布GLORY101第一季决赛,第三位。”

 

 

“三位 轮回 周泽楷。”

 

周泽楷站起身,杵在叶修身边没有打算要走的意思。叶修想起了那天他们的约定,如果周泽楷出道了,就亲他一下。

 

这小子,出道不是铁定的吗,坑我啊。最后叶修还是在周泽楷脸上响亮的啵一声,周泽楷笑的特别好看。头顶的呆毛随着他走路的动作摇摆。

 

 

“谢谢粉丝、谢谢老师、谢谢其他练习生朋友们。我会加油,谢谢。”

 

 

沉默寡言周泽楷

 

 

 

“现在公布GLORY101第一季决赛,第二位。”

 

 

 

“二位 霸图 韩文清。”

 

 

“叶修,我在上面等你啊。”

 

“又让你拿了次第一。”

 

 

“谢谢我的粉丝们这么多年来的支持,谢谢你们在得知我要来参加这个节目后维护我。光嘴巴说没用,我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的。谢谢大家。”

 

 

“现在公布GLORY101第一季决赛,第一位。”

 

 

“一位 兴欣 叶修。”

 

 

 

全场爆发出最热烈的掌声,叶修听到了很多喜欢他的人为他应援。包荣兴从背后扑上来,乔一帆也给他拥抱,所有选手都打心底里祝福叶修。

 

这个第一,实至名归。

 

 

叶修走向舞台中央,地上铺满彩纸,呐喊和掌声是他的披风。

 

这条路仿佛走了十年之久,叶修恍惚间看到了很多他熟悉的面孔。

 

我的少年要永远走在鲜花大道上。

 

 

 

他终于站在了舞台中央。

 

 

“我要感谢的人太多了,粉丝、朋友、家人....先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一位老友吧。他叫苏沐秋,是沐橙的亲哥哥,我十五岁离家出走的时候他们两收留了我。我们一起在一个名叫嘉世的小酒吧当驻唱,隔条街就是霸图酒吧。他是个天才,我出道之后很多歌曲都是他的作品。”

 

叶修讲到这里摘下了项链,镜头配合的拍向那个由一块吉他拨片和迷你吉他制成的项链上。

 

“这是他送给我的,两年后,他去世了。可以说是天妒英才吧,他永远留在了我的回忆里。大家所喜爱的我的歌曲,都是他送给我最好的礼物。“

 

“沐秋啊,你看到了吗?你一定会看到的吧,多亏了你和我的粉丝朋友们,我拿了第一名。这个位置绝对不是仅仅凭我一个人就能拿到的,我邀请大家,和我一起坐上第一名这个位置。”

 

 

“我们永远是最棒的,那些说要给我撑伞要陪我走以后的路一定不要反悔啦!我们一起加油,一起成长吧!”

 

 

少年在掌声和鲜花当中一步一步走上台阶,坐上了最高处象征着王者的座位。

 

他虔诚的亲吻了手中项链,再把他放在一侧,自己才坐上去。

 

 

“GLORY101第一季的一位诞生了,让我们呐喊他的名字!”

 

“叶修!!!”

 

 

“叶修!!!”

 

 

“GLORY的出道位还剩最后一个位置。”

 

 

“现在公布GLORY101第一季决赛第十一位。”

 

 

“十一位 雷霆 肖时钦。”

 

 

 

“谢谢大家,能有今天,我很满足,但我的野心绝不止步于此。我会更加努力,追赶上来,谢谢大家。”

 

 

 

“GLORY全体起立。”叶修说到“向国民制作人们鞠躬!”

 

 

“以后请多关照!!”

 

 

 

 

直播结束了,出道席的众人才得以下位去安慰选手席的其他练习生。

 

 

“老大老大!!我就知道你能得第一名!!我可以去兴欣吗?我要一生追随老大!!”

 

“可以啊,包子想什么时候来就什么时候来。”

 

 

“前辈!恭喜!”

 

乔一帆激动的搂住叶修,在他的脸上看不出沮丧的神色。

 

“去了兴欣之后,我会更加努力的!!”

 

“小乔要加油啊。”

 

 

“叶修!恭喜啊,来抱一个。”唐昊走过来给叶修一个熊抱“带着我那一份,要加油。”

 

“嗯,一定会的。”

 

 

 

 

我是一个喜欢了叶秋十年的叶粉,现在该叫他叶修了。毕竟这么喊了十年嘛,一下子改过来还真不太习惯。为什么喜欢他呢?他从不露脸,不接代言,我们对他的了解仅仅停留在,他叫叶秋,1997年5月29日生,很会唱歌。我陪他一路走来,他是我做任何事情的力量,我总感觉他在我身边保护我、陪着我。好像一刻都不曾离开一样,当我抬头看的时候,只看见了太阳。

 

叶秋退出娱乐圈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也没有说一句话,嘉世公司简短的告诉我们这个消息。他有苦衷的,一定是的,我毕竟只是一个小的不能再小的粉丝。我能做的,只有支持他,贡献自己微薄的一份力。

 

 

 

叶秋回来了,我的一名一起追星的网友告诉我这个消息的时候,一下没有忍住直接哭出来了。我的少年又回来了,往后每天,我为他投票,看有他的节目。我真的很开心。

 

最近我知道了他为什么离开嘉世退出娱乐圈,一时间看着满屏对嘉世的骂声,我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好。我也想抄起键盘对着嘉世和陶轩一顿喷,但我更在意。叶修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究竟还受了多少苦?

 

我要保护他,我心里这么想到。

 

我抢到了GLORY101决赛现场的票,一个人去看的。我拿着叶修的手幅、应援棒,找到我的位置坐好等待开场。

 

开始投票了,我打了不知道多少个电话给我的一些没怎么说过话的同学、好久没有联系的朋友、根本不熟的亲戚。恳求他们为叶修投票。

 

叶修出道了,是第一名。我注视着他一步步走向王位,眼泪止不住的往外流,却还是鼓掌鼓的更用力,呐喊的更大声音。叶修说的话又狠狠揪了一把我的心,我看着他明明想要哭逞强的样子。

 

我好想去抱抱他啊,可我只是一个粉丝而已。

 

 

在这十年,我从一个没日没夜读书的学生变成了一个没日没夜工作的社畜。

 

考上了心仪的大学,找到了不错的工作。叶修也从寂寂无名的小歌手,变成了现在当之无愧的第一人。如叶修所说,我们一起加油,一起成长。

 

我们终究成为了最好的自己。

 

鲜衣怒马,风华正茂,未来可期。

 

我们所到之处,尽是盛开灿烂的鲜花大道。

 

我的嗓子喊哑了。



-----------------完结-----------------


完结撒花!!打下最后一个字的时候,那个感觉真的很好。开了这篇文以来,我也认识了很多喜欢我的文字的朋友。感谢你们的支持!!


这个故事虽然完结了,但是我和修修、其他人和修修的故事永远都是进行时!!


番外可能会有四到五篇,在写了在写了。


感谢观看


爱修修

 

 

 

 

 

评论(27)

热度(33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