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六號花店

rest
谢谢你的喜欢

【韩叶】褪浮华

Summary

 

-cp韩叶,交往前提,私设很多。

 

-叶修和韩文清穿越到荣耀的世界里面去啦!


 -韩文清生日快乐!



正文

 

 

叶修在和韩文清交往之后跟着他回Q市过了个年,见了家长。打算在韩文清Q市买的公寓住下来,一只等到十二赛季开始。

 

和十一赛季一样,叶修回H市给兴欣当教练,韩文清则留在Q市为霸图效劳。除了两队打比赛的时候能碰个面,其他时间都忍受着异地恋的折磨。

 

好不容易逮着个时间能两个人腻歪在一起,好好谈恋爱。

 

明天就是3月31号了,叶修总是被苏沐橙他们嘲笑是直男,不懂得浪漫。

 

这次韩文清的生日礼物是叶修斥巨资给他打造的,一个天文望远镜,可以看到他生日当天的星云星系。

 

我要给你宇宙级别的浪漫。

 

叶修是这么想的,在市内看是不可能的,他打算吃完晚餐开车带韩文清去郊区的山上看。

 

零点一到,叶修扑进韩文清怀里,亲亲他的额头。

 

“老韩,生日快乐。”

 

韩文清刚要去吻他的唇,就看到叶修翻身下床,坐在电脑面前。

 

“老韩,你不困吧,一起打几个boss?”

 

韩文清无奈的在他边上坐下,拿出大漠孤烟的账号卡。

 

叶修本来想拿君莫笑的,看到一叶之秋后想到了什么一样,拿了一叶之秋刷卡。

 

“玩家一叶之秋上线。”

 

“玩家大漠孤烟上线。”

 

 

叶修被眼前刺眼的白光照的睁不开眼睛,脑袋一沉发现自己躺在了一块柔软的草地上。

 

韩文清呢?

 

他猛的回头,韩文清正躺在他左边。

 

有点不对劲啊,老韩怎么穿着大漠孤烟的衣服?是他困出幻觉来了?

 

叶修胡思乱想的时候,韩文清也清醒过来了。

 

“叶修,你怎么回事?。”

 

叶修这时才发现自己穿着一身黑色的战甲,右手边上的战矛是却邪。

 

不远处的小村子,像极了荣耀的新手村。

 

他们是不是穿越到游戏里来了?

 

“老韩,我们是不是到荣耀里来了啊。”

 

“走吧,去看看。”

 

这个世界对两人来说太熟悉了,新手村,格林之森,蜘蛛洞穴,骷髅墓地,冰霜森林,埋骨之地....

 

 

“去不去情人谷?”

 

情人谷是荣耀里的约会圣地,离新手村并不远。荣耀游戏场景制作非常逼真,春天的时候开樱花,夏天是一片绿荫,秋天是满地红色的落叶,冬天白雪皑皑。

 

来这里的小情侣们最多只在山坡上坐坐,聊个天,送些礼物,没有人去到谷底领略风光。

 

夜间进悄悄的,鲜少有行人。两人肩并肩的走着,他们一起玩荣耀都十年多了,在游戏里打打杀杀,从来没有机会能像这样岁月静好的认真看看风景。

 

叶修垂在腿侧的手屡次碰到韩文清的手,他索性和韩文清十指相扣。借着天空挂着的满月照明,耳边只有呼吸声。

 

就于今夜,如果你愿意执起我的手,可不可以牢牢握紧它,我会属于你。

 

情人谷到了,叶修抬头看漫天繁星。很奇怪,这个荣耀世界的一切都像是真实的一样。

 

想要在21世纪的都市看到像这样的天空,比登天还要困难。叶修有点后悔没有把自己斥巨资500w买的304APO带来,这里一定能看得见星云。

 

他将银河盛入了眼眸,众星烂漫降落于他。

 

千尺光芒,今即是他。

 

 

“老韩,敢不敢跳下去?”

 

叶修挑畔的看着他,话音刚落,就看见韩文清纵身跳下山谷。

 

“好你个老韩,抢跑啊。”

 

自己也抄起一杆却邪,纵身一跃。

 

叶修在离地面差一点的时候猛的把却邪插入山壁缓解冲击力,稳稳当当的着地,扬起了一阵风。

 

树上的花瓣,飘落在地上的花瓣都洋洋洒洒的再次腾空。韩文清和叶修就站在这片花海的中央,无言。

 

“我们会在一起一辈子的对吧?”

 

“嗯。”

 

叶修透过飞扬的花瓣看韩文清,那人锋利的棱角都被漫天的花磨的柔和了,花瓣轻轻落在叶修发梢。

 

韩文清伸手把花瓣摘在手中,放在叶修唇角,递上自己的唇。

 

花瓣还是掉了下来,叶修加深了这个吻。

 

说到谈恋爱,两个人都是第一次。他们不懂怎么像小年轻一样制造那么多惊喜,只知道毫无保留抒发对他的爱意。

 

就像打荣耀一样,大漠孤烟只知道一往直前。不论是一叶之秋还是君莫笑,依然用着被新人选手嫌弃的老土打法。

 

没有豪华的时装,炫酷的武器。

 

 

但任然无敌。

 

 

褪浮华,显本真。

 

 

愿你们有个远方,颠沛流离,奔波不止,但从不搁浅,勇往直前。

 

 

你是我的男孩,少年,青葱岁月。

 

 

Dear,U are my everything.

 

 

 

“晚安,生日快乐。”

 

 

“我会永远爱你。”


-----------------TBC----------------

写的太赶了都不香呜呜呜,以后修改了再发上来。祝韩队生日快乐!!


感谢观看


爱修修

 

评论(6)

热度(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