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六號花店

rest
谢谢你的喜欢

【all叶】GLORY101 第二十三章

请看预警‼️‼️‼️

 

all叶/南韩选秀梗/无脑小甜饼/有饭圈发言注意

 

第二十三章

 

 

叶修套上节目练习生统一发放的T恤,在衣服正下方写着“一位 叶修”的字样。

 

position评价后排名重置,他加上11万票拿了第一名。叶修心想,这个数字比第二名顺眼多了。

 

他整理好头发走出宿舍,发现门口蹲着一个人,来人听见他开门的声音立刻站起来。

 

“小周?”

 

周泽楷眼睛下方一片乌青,头发也乱糟糟的,红着眼看着叶修。

 

“前辈...”

 

“这是怎么了啊。”

 

叶修赶紧抱住小孩,摸摸他的头发,周泽楷比他高出不少,低下头正好把脸埋在叶修肩膀。

 

叶修感觉到肩膀上一片布料湿湿的,才发现周泽楷哭了。

 

 

“对不起...没有认出前辈。”

 

“我....找了好久。”

 

 

叶修心疼的要命,小哭包奶声奶气的趴在他身上哭唧唧像在撒娇一样,他恨不得给周泽楷摘星星摘月亮下来。

 

“小周乖啊,前辈在这里呢。”

 

周泽楷抬起头,握住叶修的双手。眼睛亮晶晶湿漉漉的看着叶修。

 

“前辈,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小周啊。”

 

“嗯…我对前辈是哪种喜欢,是想要跟前辈谈恋爱的那种喜欢。”

 

 

“我不奢求前辈给我一个肯定的回答,我只是想要前辈知道。周泽楷喜欢叶修,是叶修的追求者。”

 

 

周泽楷轻轻抱了一下叶修,像是怕他反感自己一样,小心翼翼的开口。

 

“前辈,如果我能出道,你可不可以亲亲我。”

 

叶修没忍住噗的一声笑出来,周泽楷这个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

 

“好啊,那小周一定要出道哦。”

 

“嗯..和前辈一起。”

 

周泽楷头顶上的呆毛宣示着主人高兴的心情,欢快的摇来摇去。

 

“走吧小周,一起去演播厅?”

 

“嗯!”

 

走之前,周泽楷看了一眼拐角的楼道,和另外一个人对上视线。待两人走远后,拐角的楼道里走出来两个人影,是蓝雨双核。

 

黄少天吵吵嚷嚷的抱怨喻文州。

 

“队长,就怪你不让我出去,我就说那个周泽楷不是什么简单货色,你看到没有他刚刚看我的眼神,简直不把本舞王放在眼里。装可爱卖萌还能骗到叶修的亲亲,还抢先给叶修告白。真是气死我了,叶修还不拒绝他。要是队长你不拦着我,我现在已经冲出去把老叶带走了!!”

 

 

“少天,别急,等猎物进了圈套再收网也不迟。”

 

 

蓝雨双核达成了奇怪的共识。

 

 

叶修也没有感觉到其他人看自己的眼神有什么不同的,倒是周泽楷像护崽一样把叶修往身后揽。

 

“叶修前辈,可以问你要个签名吗?”

 

“叶修前辈!我喜欢你三年了!”

 

即使有周泽楷帮他挡住这些人,叶修还是被围在了中央。

 

这时候韩文清走过来了,叶修疯狂向他使眼色。

 

“老韩救命!”

 

他被韩文清有力的双手拉离人群,落入厚实的怀抱。

 

“啧,承认身份也太麻烦了吧。”

 

四位老师和李艺博进门了,练习生们纷纷找到位子坐好。

 

第二次公开公开评级开始。

 

1-22位留下。

 

 

“19位 个人练习生 包荣兴。”

 

“18位 微草公司 刘小别。”

 

“16位 轮回公司 江波涛。”

 

“13位 雷霆 肖时钦。”

 

虽说肖时钦位置评价成绩很好,可加上之前得到的票数,还是没能进出道位。

 

“12位 微草公司 高英杰。”

 

“11位 霸图公司 张新杰。”

 

“啊新杰也进出道位了,太好了。”

 

韩文清扭头看叶修,皱了眉毛。

 

“你这么希望他进?”

 

“我还希望我那第一名呢。”

 

“是我。”

 

“10位 呼啸公司 唐昊。”

 

“9位  个人练习生 方锐。”

 

“8位 轮回公司 孙翔。”

 

“7位 微草公司 王杰希。”

 

“6位 霸图公司 张佳乐。”

 

“5位 蓝雨公司 喻文州。”

 

“4位 轮回公司 周泽楷。”

 

“3位 蓝雨公司 黄少天。”

 

韩文清和叶修对视一眼,无奈的笑了。

 

“没办法啊老韩,咱俩孽缘。”

 

“十年宿敌嘛。”

 

韩文清破天荒的笑了笑

 

“走吧,叶修。”


-----------------TBC-----------------

这几天让韩队多吃糖,爽啦!


感谢观看



爱修修

 

 

 

 

 

 

 

 

 

 

 

评论(17)

热度(2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