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六號花店

rest
谢谢你的喜欢

【all叶】GLORY101 第十六章


 

请看预警‼️‼️‼️

 

all叶/南韩选秀梗/无脑小甜饼/HE/有饭圈发言注意

 

 

第十六章


 

 

十六组队员集结完毕,接下来是选择歌曲的时间。在他们远处的墙壁上,挂着八首歌曲,用赛跑的方式,最先到达的八个队伍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歌曲。

 

至于没有抢到歌曲的队伍,则成为被挑战的队伍。

 

乔一帆用自己5.0的视力告诉叶修等人对面的八首歌。七人商量后,一致同意选择当红男团的一首歌曲。

 

歌曲很多亮点,开头便是燃爆的rap,副歌舞蹈有记忆点。整首歌的高光时刻还是在最后结尾的地方,其中一名成员走出来,松开手中的麦克风,任凭它掉落在地上。


MIC Drop(点我听歌) 

 

包荣兴自告奋勇的接下了赛跑强牌子的任务,一声令下,利用自己188的身高和大长腿跑在最前面。居他一个肩宽的周泽楷不甘落后。

 

获得赛跑第一名的叶修组,获得了第一个选择pk对手的资格。

 

按理来说,荣耀101本就是一个竞争生存类节目。所有人都要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活下来,所以不会讲究谦让。

 

所有人都以为叶修会选择最弱的那组,可他拿起话筒勾起嘴角。

 

“我们选喻文州组。”

 

喻文州组集结了很多有实力有人气的成员。

 

霸图的张佳乐、虚空的李轩吴羽策、微草的高英杰、轮回的江波涛、还有和喻文州同公司的郑轩。

 

 

 

 

 

“一较高下。”

 

 

 

 

 

荣耀101最重要的位置就是center,其他小组领练习生们抢破头的C位。到叶修他们组就跟烫手山芋一样让来让去。

 

“老韩当么?”

 

“不太想。”

 

“那小乔试试?”

 

“我就算了前辈。”

 

“包子来当?”

 

“不要,老大来。”

 

“点心?”

 

“我拒绝!”

 

 

最后在叶修的逼迫下,和黄少天剪刀石头布输了的孙翔接下center的重任。

 

 

 

 

 

叶修看他不太乐意的样子,想着孙翔小朋友心思少比较好骗,开始在孙翔耳朵边夸他。

 

 

 

“我们翔哥,这么帅!你不当谁当啊?”

 

“翔哥做最后掉麦的动作一定迷倒一大堆小姑娘!”

 

 

叶修觉得自己可能用光了毕生的拍马屁能力,他还是很喜欢逗后辈玩的,看着孙翔的嘴角战术性上扬,和孙翔的太阳穴友好的打招呼。他就明白,计划通。

 

“那好吧,勉强答应你。”

 

“太好了翔哥我爱你!”

 

叶修揉了把孙翔的一头黄毛,召集其他队友排练,孙翔的大脑接收到一些不在专业领域范围内的信息死机了。

 

可怜孙翔那本就不太聪明的小脑袋,思考到他后来训练都魂不守舍。

 

以至于他一直到洗完澡躺在床上才想明白,得出了满意的结论。

 

叶修肯定喜欢我。

 

明明比我大还一口一个想翔哥翔哥的叫,夸了我一下午。

 

摸我的头还说爱我,孙翔如释重负的长舒一口气。开始认真评价叶修这个人来。

 

脸好看,腿长,皮肤白,腰细。

 

会唱歌,能跳舞,rap也不在话下。

 

唯一的缺点就是,不对啊,他哪有什么缺点。

 

孙翔把被子盖住脑袋,脸颊发烫。

 

小声嘀咕着“也不是不可以。”

 

那就允许叶修喜欢我吧。

 

孙翔小朋友如是想到,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TBC-------------------


嗷翔叶真好我爱年下小狼狗,翔哥冲!!


给大家疯狂安利mic drop修宝跳一定特别杀!!


感谢观看


爱修修

 

 

评论(20)

热度(2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